輕井澤Cypress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輕井澤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輕井澤Cypress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6並共有1118條評價

並且去.輕井澤Cypress酒店關於輕井澤Cypress酒店評價
  • 空間真的很小:空間真的很小
  • 旅館有些老舊,空調會吹到臉且大聲:機場附近,所以只待幾小時,四人房的牙刷竟然沒補齊…
  • Staff is very kind, it is super recommended.:【30天/12趟飛機/拜訪4個國家10座城市/飛行15000公里/我的東協之旅】 旅館位於小巷內,距離熱鬧的Jungceylon購物中心有一段路,不過旅館內或是巷口就有機車出租,走到路口也有計程摩托車可以搭乘,叫價$100baht。第一天早上我穿著輕便的服裝,想說慢慢散步到海邊去游泳,沿路順便可以認識一下環境,可是熱情的計程摩托車司機一直跟著我,從$100baht喊到$60baht,不忍心於是就跳上車,司機先生就載我到Bang La Road,人潮相當多,過個馬路就是著名的芭東海灘,風景很迷人。
  • 地點佳方便觀光購物餐飲,服務人員友善,但wifi常連不上,又連上後速度不夠快。:
  • C P值高:位置良好,近捷運站,旁邊有很多食市,有7一11在酒店內。員工態度超好, 積極及主動幫忙。雖是一間舊酒店,但巳修復及有所改善。它的甜品都不錯,可以試試。
  • 輕井澤Cypress酒店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長野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,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。 住客可享用24 小時前台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, 餐廳等設施。 客房佈局優雅,設施齊全。 酒店專門為住客提供桑拿,讓您的住宿更稱心滿意。 在輕井澤Cypress酒店住宿期間,你可感受到酒店內的溫馨氣氛和一流服務。
    輕井澤Cypress酒店
    1. 日本訂房
    2. 輕井澤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qTdcad15 的頭像
      qTdcad15

      新北市二胎房貸與首胎房貸的比較

      qTdcad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